Sunday 3 February 2008

佩甄。我的侄女

经过了五年,另一个小生命又诞生了,是大姐姐的第二胎,是个女的。这小宝宝就在零八年的二月二日出生了,取名为 - 佩甄。唉,今天早上就被吵醒了,是这小宝宝的姐姐,佩盈,一直吵着要到医院看“妹妹”,这姐姐可真心急啊。

佩甄真的很可爱,肥肥白白的,还有就是她红润的脸颊,看到就想亲她,可是她在宝宝房里,我们只可以隔着片玻璃看到宝宝。哈,还好我有把宝宝的照片给拍下来。她的眼睛应该会很大哦,因为眼线很长,还有她是双眼皮的,长大后一定很漂亮。

妈妈告诉我说,以前我出生时有六磅多,已经是很胖了,可是姐姐的宝宝有七磅多,真的很大哦!在窗外面看不到她的身体,因为已经给护士包成一团了,就像个“粽子”。过两天姐姐出院,就可以到她家看宝宝了。哈哈,佩甄,小姨姨来咯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