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rch 2011

Today's Special - 蔡依林

今天星期天,我和彬彬做了一件有点无聊的事情,就是去看蔡依林的“Myself演唱会发布与歌迷见面会”。我从“大嫂”那里拿了两张特别准证,去看蔡依林,由于是Low Yat Plaza赞助场地,所以可以拿到2张准证,原本以为位子不错,怎么知道,却是大家挤在一团。而且站在我们前面的就是蔡依林马来西亚歌迷后援会的成员,吵死了!

户外的小舞台(Low Yat Plaza大门口)

我们拿到的准证是001和002!但是都没什么特别!还以为我们有什么优先的东西,唉~

特别准证

这 个“Myself演唱会发布与歌迷见面会”的指定电台就是Myfm,所以现场的司仪就是Myfm的菲比。在蔡依林还没到现场之前,菲比就找了几个现场的朋友们上台模仿蔡依林唱歌跳舞。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,疯狂粉丝原来是这样的,他们可以从头到尾,把蔡依林的歌曲舞蹈都秀出来,这也太厉害了吧!

Myfm电台DJ - 菲比

这就是唱歌跳舞的优胜者,马先生,把整首“黑发尤物”的舞蹈秀出来”,赞~

男生跳起女生的舞蹈总是娘娘的

这个活动是5点开始的,但是人潮和排队的那条龙,从3点钟就已经开始了。我们就是从4点开始等的。无奈的我和彬彬就惟有等,等了一个小时半,终于看到蔡依林现身在大家的面前,近距离的看,虽然瘦小,但是无可否认,他却是个美女。

蔡依林与菲比

由于这次她的演唱会,会比较多舞曲,所以以为今天可以看到她又唱又跳,可是她却穿了一条裙子,她就只唱了一首“小伤口”。过后就开始签名了,我们什么都没买,所以没上台跟她索取签名。有点无聊,但是我们看到明星哦~

靓~

蔡依林正在演唱“小伤口”

虽然我不是她的超级粉丝,但是偶尔也会听听她的旧歌,希望“大嫂”可以拿到蔡依林的免费演唱会入门票,嘻嘻~

Jolin加油哦!祝611演唱会成功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