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December 2007

淘汰的残酷

刚刚看完这週的《超级星光大道》,没想到竟然是实力超强的梁文音被淘汰掉,梁文音耶,太可惜了!可是这可能对其他参赛者而言是件好事,因为一个强者走了。唉,这怎么可能呢?天啊!这次太残忍了,看得出来评审想留她,可是比赛就这样,输了就是输了。这两週可以说是我看第二季最刺激的集数了,因为真的会心跳加倍,为参赛者们而紧张,因为挑战的人都很厉害,破表耶。

还有就是林健辉竟然有去台湾PK星光二班,他也真的有他的实力,唱得很好哦。可是我却在报章上看到这是炒作,真的有那么多的炒作吗?之前萧敬腾可以一举成名,林健辉可以吗?拭目以待哦!

上一季杨综纬也被认为是炒作,现在的梁文音会不会也是一样呢?这一次的PK,黑妞忘词竟然还可以留下来,可能真的有主场的优势吧!看看她下个礼拜的表现会怎样咯。我很期待下礼拜的比赛,因为林健辉三度挑战曾佩慈,可看性很高哦!等!等!等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