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March 2008

对朋友的劝告

最近我知道了一个朋友爱上了一个中国妹妹,我就觉得这段感情很有问题,所以就给与劝告。可是却是反效果,不但没有劝到他,反而破坏了我们朋友之间的感情。好歹我也是他的朋友,认识那么多年了,他根本没把我的话听进去。

当初他是要找个人陪自己,久而久之,他爱上了这个女的,他超相信她。我就觉得这是一种依赖,而不是爱。我们做朋友的只是给劝告,根本没有想要做什么破坏。我从他的部落格抄了这一句:

“就算你们要我选择,我会放弃你们而绝对不是她”

到底这个人是怎么了,为了一个根本没见过面的女孩而不要自己的朋友。太奇怪了吧!到底是不是给冲昏了头啊!一定给她迷倒了。认识不到一年就说要为了她放弃朋友,他真得很有问题。远距离的爱情不是那么容易可以维持,他根本就不明白这个道理。要是真的在一起了,难道每天就用视像录影吗?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